【揭露】買二手iPhone別掉以輕心!進水維修風險大!

今天我要來分享一個讓我深受教訓的故事。話說我之前心血來潮,想省錢入手一台二手iPhone,結果卻踩到了地雷!別笑,聽我慢慢道來。

我一開始眼光放在了網路上的二手市場,看到一款價格相宜的iPhone,心動不已。於是,我毫不猶豫地聯絡了賣家,然後心滿意足地帶回了新“夥伴”。

但是,喜悅未持續多久,問題接踵而來。有一天,我為了躲雨把iPhone掏出來,結果它竟然一陣抽搐,直接當機!我嚇壞了,趕緊查了一下才發現,原來是進水了!當下我心情就像是iPhone的螢幕一樣,全黑。

趕緊搜索了一番,發現了Dr.A新莊店。我立馬衝過去,因為他們好像是原廠授權的維修中心。到了店裡,工程師檢測後告訴我,我的iPhone的防水功能已經失效了,而且充電孔和電源鍵都有撞傷痕跡,可能是導致進水的原因。聽到這裡,我只能嘆口氣,畢竟當初太大意了。

但好在,Dr.A的服務真是一流!他們幫我更換了整塊螢幕,連主機板都換上了全新的零件。這次的維修讓我感覺就像是換了一部新手機一樣,真是太感激了!

【揭露】買二手iPhone別掉以輕心!進水維修風險大!

經歷了這一番風波,我決定以後再也不買二手iPhone了。但如果你也遇到了類似的問題,不妨考慮一下找Dr.A新莊店。他們的服務真是超出了我的預期,值得推薦給

最後,如果你也有iPhone進水的困擾,記得及時處理,別像我一樣等到出了大問題才後悔莫及。相信我,這是一個你不想冒險的地雷!

【揭露】買二手iPhone別掉以輕心!進水維修風險大!

Dr.A新莊店聯絡資訊

【揭露】買二手iPhone別掉以輕心!進水維修風險大!

門市地址:

242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西路59號,對面為台灣大哥大

服務專線:

(02)22045668

營業時間:

週一~週三、週五~週六AM12:00~PM09:00,週四、日公休

停車資訊:

門市路邊有停車格,請善加利用

附近有民安國小地下停車場,從校門口沿著民安路步行,左轉接民安東路,右轉進入民安西路,左手邊即可看到Dr.A新莊門市,步行路程約5分鐘。

Google地圖連結:

https://maps.app.goo.gl/6XqBdhGjRn9DMYXF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60dpyjb 的頭像
    t60dpyjb

    楊星民的優質推薦評比

    t60dpyj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