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做股票投資,大家一定都要會比較的就是手續費這個項目了,尤其像我以往頻繁買入賣出的交易模式,而最近投資環境變動快

就也準備開始要來定期定額存股了,那手續費一定要能省則省,但實際比較過很多券商,都覺得他們的優惠實在不夠吸引人,但是新光證券目前推出的活動是完全吸引到我的目光了。 

投資股票,最重要就是要選擇一個對的券商,開戶流程要簡單,最好還有不錯的開戶禮,而且又可以大幅度折抵交易手續費,那就真的太棒了!

新光的這個活動叫做”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再送500元”的活動,這個活動就真的真的很超值了。

一.活動內容:

1.存股手續費,新光證券幫你付  年年送500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以折抵手續費。

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新光證券單筆定期定額「2萬元」以內,手續費只要1元。

每筆最低1000元即可投資,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

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這個活動只要在2022年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在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2.首創家庭存股帳戶,共享抵用金

若父母幫未成年子女開立定期定額帳戶,小孩拿到的500元抵用金,父母也可以使用。

舉例:父母及2位未成年子女,共四人都開定期定額帳戶,共可獲得2000元額度手續費抵用金(500元*4=2000)。
父母都可以拿來用,家庭投資計劃更完善。

3.新開戶限定優惠

線上開戶完成立即送3,000元以上手續費抵用金,下單再送7-11購物金、LINEPOINTS等好禮。

而且上網看了新光證券的相關評價,其實很多股民都很大推新光證券,而且這一類的優惠,經過我的比較後,也是新光的比較好,所以毅然決然選定新光是我邁向投資之路的首選了。

因為平時要上班,中午很難撥出時間去營業所開戶,所以我就選擇線上開戶,也比較可以節省開戶時間

因為聽同事說,到證券公司開戶,沒有40-50分鐘出不來,如果前面插一個動作比較慢的用戶,你會很寫要撕掉號碼牌,想想也是,如果中午12點去開戶,1點還開不完,回公司我鐵定被記曠職。

因為我在一些股民的討論區看到很多人對於線上開戶流程不太懂,所以做了以下的流程,希望可以幫到大家。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1.在活動網頁點擊立即線上開戶

2.由官網進入線上開戶。網址: www.skis.com.tw

3.準備身分證明資料,點擊前往線上開戶

4.開戶身分驗證

5.接收手機驗證碼

6.驗證成功後,上傳身分證明文件

7.填寫基本資料

8. 設定一個交割銀行帳戶,請注意,線上開戶只能使用這三個銀行的帳戶,而且一個券商只能配一個帳戶

這個要特別注意喔,還好我薪資也是新光銀行,所以就省了去其他銀行開戶的時間。

9. 銀行身分的認證,這時還會再接收一次手機驗證碼

10. 詳讀並簽署開戶文件,勾選後送出即可

11.預覽這些資料,如果錯誤記得返回修改



12. 送出資料後即可產出專屬憑證,這些資料建議手機拍照存起來

以上開戶程序很簡單直覺,很快就完成開戶了,完全不用出門,
還可以直接抽開戶禮

抽到的手續費抵用金3000元以上,通通都可以抵用手續費。這兩天電話要隨時放在身邊,如果你有裝WHOCALL的APP,就會看到是新光證券打來的,一定要接喔。

說到這邊,大家一定會關心
要如何啟動這個”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的活動呢
此時就要進入新光證券的交易APP,照著下面得流程就可以得到了喔

新光證券貼心的地方就是會給我們這些投資小白建議定期定額投資標的,只要資金管理控制好,將風險降低,就可以存股,為自己打造一條投資現金流囉。

尤其風險管控是投資核心
交易的世界裡,活的久的才有發言權。
作為一個交易者,相信都會有一筆做得很好的交易。
但是總體資金增長的人,卻占比很少。
有機構統計交易者資料,2019年有賺錢的投資者只占比39%,61%的人都處於虧損中。
而那些成功的交易者都具備這些特點。

1、用於投資的資金,一定不是自己的保命錢。一般人不會拿超過自己資產的25%用來投資,虧損以後也不影響自己生活,這可謂資金管理的第一步。
2、趨勢明確的時候加倉果斷敢於放大收益,適度加倉。但是要充分考慮突然逆轉時可能對總資金帶來的不利影響,不違背資金管理的基本原則。
3、未雨綢繆,嚴格控制。要對帳戶裡的資金進行可以承受的虧損次數和金額大小的估算,帳戶裡要有能保證繼續進行正常交易的剩餘資金。

希望可以透過定期定額的懶人投資法,早早開創我的現金流喔~~

”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這個活動的網址再給大家一次

希望可以讓大家交易時可以節省手續費喔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線上開戶請點:https://bit.ly/3xuJD4b

BAN41VCEVRFV15RGR

新加坡商瑞銀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計算股票及ETF,常見的投資理財方式
目前來說,股票及ETF還是大多投資者的首選,畢竟像房地產這種金融商品難以轉手,而股票及ETF流動性較佳,投資的又是各大公司,從這個角度來說,投資股票既方便又輕鬆。

不過投資股票雖然是理財方式的一種,但風險也有高有低,最永豐金證券定期定額最低高的無疑就是購買權證及當沖,尤其是當沖,如果金額不夠,違約交割影響的是一輩子的信用,可別聽到什麼當沖很好賺、無本獲利的口號,依照八二法則,能在股票獲利的都是少數人,何況是當沖呢。

買股票這種投資方式需要研究的也多,要研究基本面、籌碼面、技術面等各種方式才能穩定獲利,所以也有一種方式是投資ETF,所謂的ETF就是一籃子股票,類似於基金,臺新定期定額試算最低但需要負擔的手續費與管理費比基金更少,買賣也很方便,甚至還有非常懶人的投資方式,比如看好臺灣未來的發展就投資0050,看好美國的發展就投資VOO或是SPY。

港商野村定期定額意思開戶推薦在理財的時候,有的人不太喜歡太複雜的理財,比較難懂,大展定期定額最低比如說:股票、期貨、黃金等等這些都是需要一些專業知識的,要學習的東西很多,風險美好0050定期定額券商最低有很大,有的投資者就喜歡一些簡單、易懂、不用自己操心的理財,那麼簡單的理財方法有什麼?教你三個理財妙招!感興趣的小夥伴快來看看吧!

簡單的理財方法有什麼?教你三個理財妙招! 德信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最低

一般來說,理財都是有風險的,風險越大的,收益就會越高,所以大家在選擇理財的時候,如果想以簡單、易懂、不用自己操心的理財為主的話,就不要追求風險太大的理財,臺灣摩根士丹利定期定額試算月退可以選擇風險比較低,但是能有持續的穩定收益的理財,雖然說賺的收益不會特別多,但慢慢積累,也是一筆不小的收益,以下是為大家準備的活期理財小妙招、懶人理財小妙招、隨用隨取理財小妙招的具體詳情:

從小時候到現在,一路上充滿了坎坷。 我有個哥有個姐,小時候家里窮,我被寄養到外婆家。在外婆家,我哭過笑過 ,但是對我來說是更多的是美好。 待在外婆的那些日子,我和舅舅舅媽表哥表妹外公外婆住在一個大的磚瓦房,大房子里分了兩個家,我和外公外婆住一邊,舅舅舅媽表哥表妹住一邊。吃飯,什么的都是分開的。上幼兒園的時候,經常會和表妹一起上學,放學。我也偶爾會和表哥出去玩,表哥一般出去玩都是找他朋友玩彈珠,我就旁邊看。我一般是和表妹玩的比較熟。那時我特別不聽話,經常不做作業惹外婆生氣,然后外婆就會拿竹竿嚇我,第一次是打哭了,第二次是我被打到爬樹上,特別矮的樹。第三次的時候我看到外婆他拿竹子我立馬撒腿就跑,外婆就在后面一直追,差不多追了半個村外婆就追不上我就回去了。最后看外婆走遠了之后我也慢慢走回去。回到家看到外婆在挑水,并生氣對我說,今天不做作業就別想吃飯。我在遠遠看著,待外婆挑第二擔的時候,我立馬跑進廚房,因為擔心吃不了飯,拿起瓢猛的往自己口里灌水,以為這樣能填飽肚子。不過后面還是吃了飯,外婆也沒說什么了。每每早上起來都要喊外婆開門,外婆每次都是起的比我早,起來后就把我鎖在房間里面。外公都不怎么理我,在我印象中外公外婆關系好像不太好,我也一般和外婆比較親,不過我每次都期盼外公從商城里回來的時候,因為偶爾會帶玩具或者棒棒糖給我。當我看到表妹和舅媽開心玩的時候,我會難過,我也想我爸媽,然后我就會去后山,看著遠處的人與車,猜想著對面某個人應該就是我爸或者媽吧。但是那時爸好像在廣東打工,姐姐哥哥在家由奶奶爺爺半撫養,媽也在家照顧哥哥姐姐,因為自家窮,大多數還得爺爺奶奶給予幫助。具體的話我也不清楚哥哥姐姐狀況,一直沒問,這些也是根據之后被送回到家后聊天談話猜的。 依然記得在外婆家住的時候,吃過好多次的糖拌飯和醬油拌飯,還是蠻好吃的,現在想想可能是因為窮。在幼兒園的時候,外婆經常早上偶爾會烤番薯過來給我吃,特別幸福。就這樣,我也記不太清在外婆家呆了幾年,只知道在我幼兒園小班,中班,大班讀完的時候。外婆家來了三個我看起來很陌生的人。未完待續。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自參加工作后,不知不覺,當初的些許愛好和夢想就被繁瑣的事務淹沒,幾乎已經忘卻了曾經的那份向往和追求。在歲月長河中,柴油醬醋基本成了生活的主流,自己也附庸了起來,偶爾希冀能在生活軌跡中找尋到一份慰藉,也終究是將夢幻濕了一地。 在現今不斷騰飛的時代,努力似乎就是成人生活的標簽,一些人僅是為了活著,就已經拼盡全力,如果你還能感受到生活的苦楚,那么,請擁抱苦痛,將你對生命深深的愛意化作生活的熱忱和勇氣,繼續努力前行。 羅曼·羅蘭說:“世界上只有一種英雄主義,那就是認清了生活的真相之后,還仍然熱愛生活”。是的,無論生活有多么不容易,請相信,彩虹定在風雨后,絕處能逢生。檸檬酸澀難以下咽,但檸檬汁爽口,請把微笑和樂觀當作蜜糖加工檸檬,酸澀瞬間變得如蜜可口美味,“加工”就是生活的態度。 曾有人說過,“人間值得,值得你去活出你自己,那些你執著過的愛情,你去過的地方,你追過的夢想,甚至你經歷過的苦難,都會一點一點,完整你的人生”。所有經歷都是你最雄厚的傍身的資本。 追求夢想,沒有時限,只有決心和毅力,何時出發都不晚。中國明代杰出的小說家吳承恩72歲高齡正式撰寫舉世聞名的小說《西游記》、近代中國畫壇藝術大師齊白石56歲才名聲鵲起、唐宋八大家之一蘇洵57歲剛成名、西班牙最偉大的作家米格爾·德·塞萬提斯近60歲發表《堂·吉柯德》上卷、現代藝術之父保羅·塞尚56歲第一次舉辦個人畫展,直至逝世前不久才創作出名作《頭骨的金字塔》和《浴女們》,大器晚成的名人舉不勝舉。 點亮生命之燈,擁抱未來、擁抱屬于你的夢想,讓生活激情變成無限可能,出發吧,用實際行動把所有夢想變成可能。只要足夠堅持,愿望一定會尋著你的腳步踏歌而至,夢想就能成真。 走過你、走過我,走過四季,走過生命中的每一天,點點滴滴都值得慶幸。放下包袱、放下芥蒂,掃除所有阻擋你實現夢想的障礙,前行吧,去追逐你的夢想,生活會因你的堅持與奮發而美妙,世界將因你擁有頑強的勇氣和努力而更加精彩!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元大期貨定期定額手續費1元開戶禮 台中銀0050定期定額券商證券開戶推薦 高橋股票定期定額證券開戶推台灣企銀定期定額複利公式線上開戶 陽信定期定額推薦計算 美商高盛定期定額券商比較元大證券手續費2022 dcard 大展0050定期定額券商證券開戶推薦 國票定期定額扣款日推薦券商

arrow
arrow

    t60dpyj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